七夕素颜心机 姑娘先把你的“假眼美瞳”换一换

2017-08-31 15:59:46来源:OnlyLady女人志编辑:liumengy

前几天去日本出差,被堂吉诃德店里一片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的“美瞳自留地”惊呆了!话说日本的美瞳为啥这么受欢迎,其实看看各大品牌和代言人的卖力程度就知道了。

说起来圆子我还真是善变,去年还对泡菜的小直径美瞳迷到无法自拔,今年果断就粉上了日系美瞳!这不趁着这次出差的机会,果断拔草起来。

1

为了最大限度保证美瞳卫生程度和舒适度,日本的美瞳品牌最常见的是日抛、周抛、月抛这几种,因为个人工作性质的原因,三分之二的时间都对着电脑,所以大部分时间还是选择戴框镜,这种情况下还是日抛合适我啦,省钱又卫生!

下面惯例到了你们爱看的晒货部分!经多方美瞳爱好人士安利,这次先从日本女生都喜欢的Refrear开始掘坑!

Refrear,全称フロムアイズ株式会社(from-eyes株式会社),为啥推荐这个牌子嘞?因为他们家的美瞳真的是随便选一都超级自然并且不会踩雷!其中和Rilakkuma轻松熊的合作款Refrear Color更是堪称美瞳界的网红,并且也是日本隐形眼镜业界唯一一个取得轻松熊合作版权的品牌。

2

其实说实话,这款美瞳我本来真是冲着颜值去的,这么卡哇伊的包装少女心都要炸裂了!一盒10枚入,日本的日抛一般都是以10枚居多。

3
4

因为角色文化的盛行,日本不乏一些像Hello Kitty啊之类的卡哇伊花色美瞳产品出现,上眼后都稍显浮夸。不用担心,Refrear Color轻松熊你来试试,真的很不一样!

5

Refrear Color轻松熊是根据亚洲人瞳孔的平均大小设计的,直径14.1,着色外径13.2,完全不会影响视野,也不会显得过大。基弧8.7,也属于常见的尺寸,佩戴起来特别舒适,一天都不会觉得紧绷。材料是含水量38%的HEMA甲基丙烯酸羟乙酯,算是含水量较低的一款美瞳,所以不会轻易产生干涩感,并且!柔软度也是惊人的好啊!

(科普:一般情况下美瞳的含水量在38%到60%之间不等,含水量越高美瞳质感越柔软,但是会容易吸附眼睛所分泌的蛋白质,在镜片上造成污物堆积)


6

仔细观察镜片,是渐变的魔法效果,棕色的基础色不要太自然,并没有角色扮演用隐形眼镜常见的那种乱七八糟的感觉!

7

极细的边缘线让眼睛看起来有更加自然明亮。再加上边边上一圈粉粉轻松熊,感觉分分钟给眼睛增加了水汪汪滤镜,而且怎么转眼球都不会滑片!

8

买家秀来一张!喜欢这种萌萌哒feel的妹纸,快和那种用色素涂成的彩色假眼瞳孔say bye!

9

除了卡哇伊的Rilakkuma,Lilou系列也很受亚洲姑娘欢迎啦,由日本知名模特前田希美设计的美瞳。据说产品理念是“我们很自然但又会变得很受欢迎”,举双爪赞同!

10

【拿铁奶茶色】

前田希美最喜欢的一款  ↓

11

【薄荷巧克力色】

日本销量最少但是是圆子我最喜欢的一个色!向来偏爱浅棕!

 

12

【sugar candy色】

这款外缘处看似粗糙不整,但戴上后就会发现特别自然。

13

好啦,今天这一波美瞳安利就到这里,妥妥都是“上班上学都能戴的日抛系列”!不过为了写这一篇,圆子我废了4对新拆封的日抛!请珍惜此推文,因为这是一篇用钱砸来的安利!

(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)
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
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微信关注OnlyLady

福利天天撒

OnlyLady官方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