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发&妆容都美到逆天!变身一日时尚东京女孩

2017-08-04 15:01:01来源:OnlyLady女人志编辑:liumengy
1

不管是到日本旅游或是看日剧,总是不自觉地多看街上的女孩们两眼对吧。完美的妆容搭配精心造型过的头发,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女性魅力。想变身东京女孩不是梦,这次带大家来到东京第一的彩妆美发沙龙改头换面一下!

东京女孩疯抢预约的人气沙龙

日本女孩爱美是出了名的,在东京街头上到处可以看到专门做造型的沙龙。其中时髦都会女子聚集的银座,更有这么一家日本妹子抢破头预约的高级沙龙

GRAND TAYA Beauty&Relaxation。

2
3

宽敞明亮的空间

一进到GRAND TAYA店里立刻被明亮宽敞的空间给吸引住了,不仅装潢时尚新颖,设备也非常齐全。有专门做美甲的沙龙区,美发区、头皮护理区、更衣室,每个区域都完全分开,注重隐私之余更能感受舒适度。

4
5
6
7
8

交通也非常方便,乘坐JR在“有乐町”站下车从中央口走路约5分钟,乘坐东京Metro有乐町线的话,从“银座一丁目”站下车从4番出口走路2分钟即可到达。

 

地址:东京都中央区银座3-3-1 ZOE银座3F

 

为达到服务品质采预约制

日本的沙龙注重服务品质是出了名的,所以体验任何服务都需要事前预约。不会讲日文似乎不方便?别担心,店内都有提供中文服务指南,搭配翻译APP就能解决沟通问题。

 

预约网址:https://www.beauty-park.cn/henshin-hair/

 

9

从头发到妆容实现变身愿望

这次体验的是将个人魅力发挥到极致的改造套餐“HENSHIN”,这是一组包含头部SPA、头发护理、美发造型、完整妆容的变美全餐,价格虽然稍嫌高了些,整套共32,400日元(约1,974元),,但是可以体验从内向外全面变漂亮的体验,让你找到全新的自己,并提供微信支付便利许多。

10

步骤一:跟设计师讨论想要的风格

依照中文服务指南上的步骤与设计师讨论今天的改造风格,服务指南上也有步骤说明和注意事项,请详细阅读。有妆容风格,包括可爱系、欧美系、自然系、高雅系、性感系等多种风格可供选择。

 

11

选完妆容后接下来就是搭配发型,目录上有列出多张照片,可以依照自己头发的长度和颜色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。用最专业的技术打造符合你的妆容和发型。

12

步骤二:更换衣服

将随身物品交给服务员

 

13

步骤三:头部SPA&头发护理

接着前往SPA区做头发护理,设计师会依照每个人的发质,选择适合的洗发露和护发素,这里的护髪素是使用日本沙龙专业级的高级产品,完全不会刺激头皮。

 

14
15

搭配老师的按摩手法与先进的头发蒸汽机,让头发完整吸收养分,恢复光泽。做完这两项护理后,可以明显感受到发质变得完全不同了。

16

步骤四:妆容&发型

做完舒适的头皮按摩后,接着由另一位造型师负责妆容和发型。这次体验的是“交给造型师设计”的选项,所以老师直接做起了造型。

17

将头发吹干并用卷发棒和直板夹,三两下就做出时髦的发型。接下来是妆容的部分,因为当天的穿着比较成熟,所以搭配了有点成熟感的妆容。发型和彩妆大约花了一个半钟头。

18

改造完成!

这次的改造个人非常满意,平常都是化比较淡的妆和短鲍伯发型,造型师帮我弄了旁分的微卷发型和大地色系的妆容,整体显得时髦成熟,又带点个性的感觉非常时尚。

19
20

体验完这次的变身套餐,成果非常令人满意,服务品质也很好。如果没有时间或金钱体验变身套餐,GRAND TAYA也有提供单纯剪、染、烫的服务。难得出国一趟,除了逛街吃美食外,也可以安排这类特殊的行程,绝对会让旅程更加印象深刻!

(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)
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
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微信关注OnlyLady

福利天天撒

OnlyLady官方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