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种萌物大集合的 KIDDY LAND

2017-08-02 18:41:27来源:OnlyLady女人志编辑:liumengy

在原宿,有一个地方能让人少女心萌发。这里聚集了各种丰富的卡通形象商品。HELLO KITTY,轻松熊,星球大战,迪士尼 等,无论是日本的还是世界的。从玩偶到文具,手办,还有食品,各种商品在应有尽有。或许这也是能够成为原宿HOT PLACE的原因之一吧。

1


KIDDY LAND不可错过的商品推

日本的大热商品Deco Latte

2

只要轻轻地将其放在咖啡, 牛奶,可可等热饮上面,简单又可爱的LATTE ART瞬间完成!从原创的Deco Latte图案,到日本的可爱形象代表 '轻松熊',还有在全世界范围内深受喜爱的'史努比'系列都可以在这里找到。

 

Deco Latte  10张入/每袋 500日元(+tax)

 

手感超棒的迪士尼Mocchi-Mocchi-玩偶

3

据说使用的棉布比普通棉布要细致13倍呢。看着这些造型各异的玩偶,是不是也开始心动了呢?心动就赶紧行动吧!因为你,值得拥有!用它治愈疲惫的心里再合适不过啦!

 

TAKARA TOMY A.R.T.S 迪士尼 Mocchi-Mocchi 玩偶

尺寸2L 高90cm左右 15000日元+TAX 

尺寸L 高60cm左右 5490日元+TAX  

尺寸M 高50cm左右 2690日元+TAX  

Mini 高11cm左右 900日元+TAX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会重复你说话的Mimicry Pet

4

只需要给它几节电池,就能让它成为你忠实的玩伴!它会用它独特的声音模仿你说话,唱歌,讲故事,碎碎念。除了自娱自乐之外,大家也可以有自己独特的玩法。

 

TAKARA TOMY A.R.T.S Mimicry Pet

Mimicry Pet (各)3200日元+TAX


KIDDY LAND 店铺信息

营业时间 

周一~周五11:00~21:00

周六日节假日10:30~21:00

TAKARA TOMY A.R.T.S官方网站(日文)

http://www.takaratomy-arts.co.jp/

 

 

 原文链接: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fQEBTQhRuAY-z5THxCZjTQ

 

(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)
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
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微信关注OnlyLady

福利天天撒

OnlyLady官方微信